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國民年金保險10週年「守護如錫(昔)」回顧活動

  •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 建檔日期:107-10-19
  • 更新時間:112-07-05

衛生福利部今天(19日)於該部大禮堂舉辦國民年金保險10週年「守護如錫(昔)」回顧活動,將藉由10週年回顧影片,呈現國民年金保險過去10年來的重大事件及紀錄。當日更邀請數對夫妻或眷屬與國保代言人許效舜先生一同出席參與本次回顧活動的見證儀式,意味國民年金保險守護被保險人10年恰如夫妻共同攜手扶持經營10年婚姻(錫婚),以傳遞出國保對於被保險人持續且貼心的關切。

另國民年金於97年10月開辦以來,即在各縣市設置國民年金督導員及服務員,受理及審核「國民年金所得未達一定標準」保費補助案件,以減輕民眾保費負擔,此外,他們更須透過訪視和宣導肩負起向民眾推廣國民年金的重任,衛生福利部為激勵第一線的國民年金督導員及服務員,當日同時頒發2位績優國民年金督導員及8位績優服務員獎狀及獎金,以肯定並感謝這些在第一線默默付出的夥伴們。

衛生福利部也特別因應國民年金開辦10週年,設計「國民年金10週年 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活動期間為107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讓民眾在遊戲中化身國民年金保險達人,每日闖關成功即可累積積分,另為鼓勵各縣市民眾熱烈參與競賽活動,還特別設有縣市人氣獎項,因此,只要在活動期間持續闖關成功,累積積分越高,獲獎機率就越高,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獎品或雙人來回機票,本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或洽詢活動專線(02)8751-8599#2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