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粉絲團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6-05-02
  • 更新時間:112-12-05
粉絲團 簡介
衛生福利部 提供最新的電子病歷相關服務訊息,並定期回答網友在粉絲團上的提問,提供民眾一個與政府的電子病歷雙向溝通平台。
就醫安全非知不可 提供與食品藥物相關的知識及新制,並及時與網友溝通互動,以作為食藥署與一般民眾正確知識傳遞雙向溝通的平台。
食用玩家 提供與食品藥物相關的知識及新制,並及時與網友溝通互動,以作為食藥署與一般民眾正確知識傳遞雙向溝通的平台。
睡睡平安 提供正確使用安眠藥新知及有關睡眠品質等相關資訊與衛教,定期回答網友在粉絲團上的提問,並舉辦活動,增進民眾與政府的互動。
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 想要粧美麗、粧水水,長知識,一起來「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食藥署帶您「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FOLLOW安全三重奏,化粧品聰明漂亮購!
1922防疫達人 提供傳染病疫情、預防方式、迷思破解等,以製作易懂圖文、短片方式,並定期回覆網友提問及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提供民眾正確、多元的防疫資訊平台。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社家署)規劃與執行老人、身心障礙者、婦女、兒童及少年、家庭支持等社會福利服務事項,創造幸福社會願景,藉由成立Facebook粉絲頁,與民眾雙向互動,並及時提供傳達本署重要訊息及各項社會福利資訊。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粉絲專頁以宣導健康資訊,促進健康議題為核心主軸,並透過社群經營讓國民更加瞭解相關健康政策及宣導,亦提升國人健康管理及回饋
孕產婦關懷粉絲團 「孕產婦關懷粉絲團」提供孕產婦、新手爸媽及家人正確孕產兒健康促進資訊、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園地,有孕期、產後及育兒資訊需求者,歡迎加入並按個"讚"
1957專線粉絲專頁 1957福利諮詢專線由專業社工提供社會福利諮詢及通報轉介服務,每日上午8點至晚上10點(含星期例假日),民眾如生活陷困而有急難救助、社會救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兒少福利、特殊境遇家庭、國民年金保險等各項福利問題,撥打「1957」免付費電話,即可獲得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