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最愛分享,中秋好禮,中秋伴手禮一起購!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7-09-07
  • 更新時間:112-07-05

衛生福利部於今(7)日下午假臺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展售活動,並集結全臺112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共同製作了秋節產品專刊,就是為了推薦最優質的中秋好禮給大家,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大家來感受身心障礙朋友的用心,也希望呼籲各級政府機關及社會各界用具體的行動來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能及手藝。

本次活動結合來自全臺各地共20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現場展售自家特色產品,種類十分多元,除了美味可口的月餅糕點,還有餅乾點心、手工香皂、文創商品等。另外為了讓活動集結人潮、帶動買氣,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除邀請視障歌手李炳輝為本次活動站台外,也邀請身心障礙表演團體「Love輪椅舞團」及「能量天使」帶來精彩的輪椅舞及歌唱表演,充分展現出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多才多藝。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表示,「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是傳統重大節日,大家都會在這個節日相聚並贈送伴手禮,今年以「最愛分享 中秋好禮」為主題,就是希望透過「分享」的概念來增進家人朋友間的感情,也連結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心意,讓大眾更加了解社會上用心生活的這群人,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支持他們,歡迎大家踴躍響應購買!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活動官網查詢及訂購,或撥打0800-815-179(農曆8月15中秋節,一起購)免付費服務專線,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6點,都會有專人為您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