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0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0-10-19
  • 更新時間:100-10-19
「100年度優良廚師表揚活動」於明(20)日下午4時假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該活動為食品藥物管理局與全國廚師職業工會聯合總會共同舉辦,目的係為表揚並獎勵我國優秀之餐飲從業廚師。獲獎廚師除接受公開表揚儀式外,並獲贈獎牌及獎狀各乙只,由食品藥物管理局吳副局長秀英進行頒獎及授證儀式。

為顯示政府對專業人才的尊重,及對全國廚師形象的提升與形塑,食品藥物管理局邀集內政部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共同研定每年10月20日為廚師節,並自100年度起納入內政部「紀念日及節日與中央各主管機關核定活動日」。今年為首屆廚師節,優良廚師的表揚活動選擇在廚師節今日舉辦,對於本次當選的廚師而言,實具有特殊意義。本次獲獎廚師共15位,除餐飲廚藝皆甚為精湛外,對參與廚師繼續教育、致力飲食文化、照顧社會弱勢等議題更投注無比的熱忱與心力,值得肯定與嘉勉。未來,食品藥物管局將持續辦理優良廚師表揚活動,藉以提昇餐飲衛生之整體品質。100年度優良廚師名單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