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保局舉辦「健保有愛 社會有情」歲末感恩茶會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0-12-13
  • 更新時間:100-12-13
本署中央健康保險局將於100年12月14日起,在全台舉辦6場「健保有愛 社會有情」感恩茶會,感謝多年來協助健保業務推動的相關醫事服務機構、投保單位、公益團體及熱心人士,使得近17年來,全民健康保險業務得以順利推展,並獲得8成以上的民眾滿意度,成為我國社會安全的重要支柱。
健保局選出200個受獎單位或個人代表,藉由歲末感恩活動,以溫馨茶會方式進行,頒發下列3類感謝獎項。
獎項及感謝對象:
1.「關懷弱勢」獎:協助弱勢民眾就醫、轉介社會資源或熱心捐款等且績效卓著之公益團體或個人。
2.「便民服務」獎:協助健保業務流程改善或積極配合推動健保業務等且績效卓著之投保單位或醫療院所。
3.「社區醫療服務」獎:辦理IDS山地醫療計畫、家醫群、醫療品質改善方案等且績效卓著之醫療院所。
活動時間及地點:

日期/時間 活 動 地 點
12/14(三)下午 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12/20(二)下午 高雄市健保局高屏業務組禮堂
12/21(三)下午 台中市健保局中區業務組會議廳
12/26(一)上午 花蓮市健保局東區業務組會議室
12/27(二)上午 台南市健保局南區業務組會議室
12/27(二)下午 中壢市健保局北區業務組禮堂


健保局舉辦表揚協助推展健保業務及熱心奉獻的績效卓著夥伴活動,由於要感謝的對象實在太多,僅能從全國各地選出200個代表受獎,對於很多未能感謝到的遺珠之憾,我們同樣要說聲:感恩.感恩。同時藉此活動的拋磚引玉,期盼社會大眾繼續給予健保關心,使健保走得更穩健,提供更好的醫療照護給全體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