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國泰健康管理捐贈衛生福利部少年之家100萬愛心健檢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9-07-15
  • 更新時間:109-07-15


國泰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提供衛生福利部少年之家全體員生價值高達100萬元之健康檢查服務及健康系列講座,並於109年7月15日在國泰健康管理新竹中心,辦理「愛在新竹,守護健康」健檢服務捐贈儀式,由張清櫆董事長、陳崇佑總經理親自出席,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田基武主任秘書、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及新竹市衛生局王宗曦局長皆到場見證。
衛生福利部少年之家以需要高關懷的少女為主要服務對象,提供24小時全人服務與在園教育,依規定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的學員應每年進行1次健康檢查,工作人員則為每2年至少1次,但因員生人數眾多,健康檢查費用龐大,對於少年之家而言是筆不小的負擔。

國泰健康管理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在今年夏天特別安排少年之家全體員生,分梯次至國泰健康管理新竹中心,在舒適及專業的環境下,進行完整性的健康檢查,除此之外更提供4場健康講座,使學員更能學習到正確且專業的健康觀念。
衛福部少年之家李育穎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國泰健康管理張清櫆董事長提供預防醫學健檢服務,由陳崇佑總經理率領專業醫護團隊為192名員生量身訂作健康檢查項目,讓全體員生有機會到專業的健檢中心體驗系統性的服務,並讓機構可以全面性的掌握學員的身體狀況,及早發現隱藏的健康危機,也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健康講座,使學員將正確的飲食及運動觀念融入生活,進而改善健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