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第六屆器捐接力馬拉松 用愛的決定點亮無數生命

  • 資料來源:醫事司
  • 建檔日期:107-11-10
  • 更新時間:112-07-04

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於11月10日星期六舉辦「第六屆器捐接力馬拉松」,首次移師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辦理,讓跑者健跑之餘同時欣賞碧潭的山水美景。

馬拉松當天器捐年度傳愛大使孟耿如也將出席響應,孟耿如本身是社工系畢業,長期關懷公益議題,特別藉此機會參與公益,號召民眾支持加註器捐意願於健保卡,一起用愛的決定點亮無數生命。

本次有許多器官捐贈家屬、器官受贈者以及醫療人員前來參與,甚至有器官捐贈家屬連續兩年從台南遠道而來參加,顯見本次活動意義非凡!活動中並安排器官捐贈家屬上台獻唱「祝你幸福」,祝福所有器官受贈者平安健康;更有將近60位器官受贈者也將上台獻花感謝捐贈家屬,並共同獻唱「感恩的心」,感謝世間有愛,點亮無數生命,這將會是本次活動的最高潮!

   除了馬拉松的活動以外,現場更安排有精彩表演、有獎徵答、摸彩、小麥熊DIY手作體驗活動,以及骨髓捐贈、健保及安寧等公益宣導攤位與民眾互動同樂。鼓勵民眾利用假日響應社會公益,與家人朋友共度一個有意義的週末。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