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粧知識夏日慶」體驗屋活動 本週六邀您一起粧知識拿好禮!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7-08-08
  • 更新時間:107-08-08

化粧品天天用,但您知道有哪些眉眉角角要特別留意的呢?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為將正確的化粧品安全及使用知識報你知,分別於8月11日、8月25日及9月8日在臺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臺南南方公園及臺中草悟道廣場辦理「粧知識夏日慶」體驗屋活動,活動內容除包含化粧品安全粧知識講座、有禮取NOW搶答快閃好禮大fun送、遊戲闖關集章抽大獎等三大好康活動,同時超人氣化粧品小博士阿喵將也將於活動中登場,歡迎民眾趁著週六親自到現場粧知識,還有機會將平板電腦帶回家喔!

食藥署表示「粧知識夏日慶」體驗屋活動,以「化粧品安全三重奏─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為主軸,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在趣味遊戲中獲得知識,活動當日邀請到皮膚科醫師於14時及16時分別講解防曬及美白的化粧品小知識,講座結束後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答對問題有機會帶走阿喵專屬好禮;有禮取NOW搶答快閃好禮大fun送將於每場15時及17時30分舉辦,舉手答對問題就送LINE點數卡;而遊戲闖關集章活動共有3關,以趣味遊戲讓民眾認識化粧品誇大宣稱及防曬、美白、面膜等化粧品常見迷思及使用小秘訣,只要完成闖關活動的民眾,即可帶走精美好禮,還可獲得抽平板電腦的機會;同時超人氣化粧品宣導大使化粧品小博士阿喵,也將於每日14時20分及15時20分舉辦見面會,喜歡阿喵的粧粉千萬不要錯過!這麼多的好康現在就先按讚加入「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拿起筆記本記下活動時間,阿喵在活動現場等你喔!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