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6月3日(星期日)作伙來參加健保23週年健走暨健康嘉年華 「健保23喜飛揚 雲端資訊i健康」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7-05-29
  • 更新時間:107-05-29

    歡慶健保23週年,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南區業務組於107年6月3日(星期日)上午7時30分在臺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辦「健保23喜飛揚 雲端資訊i健康」健走暨健康嘉年華活動,不需事先報名,當日只要完成健走即可參加摸彩,有平板電腦、腳踏車、電子血壓計等多項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為推動分級醫療,落實雙向轉診,健保署運用雲端科技建置「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健保署南區業務組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知道雲端查詢系統的好處,醫師及藥師於病人就醫、領藥時,可查詢病人的就醫與用藥紀錄、檢查檢驗紀錄與結果及手術明細紀錄等11項資訊,提供民眾安全的醫療照護,節省因跨院就醫申請病歷摘要拷貝、影像光碟等費用。

    現場提供「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下載體驗及手機快速認證專區,下載APP即可查詢醫療院所位置、看診時段,手機認證後可查詢健康存摺的各項功能,包含近3年就醫資料,掌握自己的健康紀錄,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邀請大家一起來愛健康!

    健康嘉年華活動現場有精彩表演節目、有獎徵答以及健康宣導攤位,提供免費量血壓、血糖…等,並設置健保主題區-雲端資訊「照」過來 健保粉絲有夠「讚」,只要現場完成拍照、上傳、到健保署FB按讚,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豐富,歡迎6月3日星期日上午全家外出運動、促進健康。如欲進一步瞭解活動訊息,請參考活動宣導單張。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