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最「讚」中秋愛心伴手禮正式開賣!少女慈善家沈芯菱到場站台推薦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2-08-06
  • 更新時間:112-07-07

衛生福利部及內政部為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將用心、認真製作的秋節伴手禮推薦給社會各界,於本(102)年8月6日上午假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大廳舉辦「中秋Moon好禮」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展售記者會。衛生福利部邱文達部長、內政部李鴻源部長以及代言人少女慈善家沈芯菱小姐前來共襄盛舉及站台推薦。
記者會由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King舞團學員帶來的精彩舞蹈表演,象徵身心障礙朋友的熱情與活力,為秋節促銷活動熱鬧開幕。此外,代言人沈芯菱小姐與知名主播何文堯分享收到中秋愛心伴手禮產品的真實感受,並由邱部長及李部長共同啟動象徵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秋節產品禮盒多元化的「幸福摩天輪」,為中秋愛心伴手禮開賣揭開序幕。
邱文達部長呼籲各級政府及公民營事業單位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以具體響應認購行動,來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發展,並期盼本活動吸引更多企業與民眾購買愛心禮盒,讓中秋佳節過得更有意義,也為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創造銷售成績。
李鴻源部長表示這次現場展示產品都是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親手製作,其美味絕對不輸市售產品,歡迎大家團體訂購。
最後,邱部長與李部長特別致贈感謝牌予認購新臺幣15萬元以上的愛心企業及贊助公益宣傳之通路商,本次活動已有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財團法人英業達集團公益慈善基金會、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國際創價學會、中華少年及兒童親職輔導與才能發展協會、宏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聚豐精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谷崧社會慈善基金會、菁英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凸版國際彩光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各認購新臺幣15萬元以上秋節禮盒,另外,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國光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業,也一同共襄善舉,為秋節禮盒提供免費的銷售通路。
衛生福利部熱情邀請社會各界踴躍參與公益認購,以為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創造銷售成績,如未能即時參與展售記者會活動的朋友,可至活動網站查詢產品相關訊息,或於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撥打0800-815-179(8月15日中秋節,一起購)免付費訂購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提供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