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全民健保20週年」LOGO徵選活動 健保20 健康加值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3-12-01
  • 更新時間:103-12-01
舉世稱羨的全民健保自民國84年開辦迄今,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一路走來,無論對民眾就醫、弱勢關懷、偏鄉照顧,絲毫不曾鬆懈,20歲成年,對中央健康保險署而言別具意義。透過本次活動,希冀藉由參賽者所設計符合健保理念的標誌(LOGO),共同喚起全民珍惜醫療資源,重視健保永續經營的意識。

一、 參選資格:
(一) 不限年齡、國籍,凡有興趣之人士,均可參加。
(二) 限國內外未曾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二、 活動期間:
(一) 徵選期間:即日起至12/12。
(二) 評審時間:12/13-12/26之間。
(三) 得獎公告:12/31前,公布於中央健康保險署官網。
三、 活動獎項(比賽作品若未達標準,必要時得以「從缺辦理」)
(一) 優等1名:新臺幣3萬元整。
(二) 佳作4名:每人新臺幣5千元整。
四、 收件方式:
(一)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3年12月12日截止收件。
(二) 收件方式:檢附相關附件,限採掛號郵寄方式送件。
(三) 掛號郵寄至105臺北市八德路三段30號13樓「全民健保20週年」LOGO徵選活動小組收,以郵戳為憑。
五、 評選方式:
(一) 初審:由中央健康保險署相關單位進行初審,挑選出10件作品進入複審階段。
(二) 複審:召開評審會議進行參賽作品之評比。
(三) 評審作業:主辦單位遴聘國內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公平、公正原則進行評選。
(四) 評比標準:以「設計理念40%、創意及整體造型30%、美感或美觀性30%」為原則。

未來健保署將在「落實品質、提升效率、均衡資源、關懷弱勢、福利社會、回饋國際」的願景下,工作重點除持續推動健保改革與宣導,也會與時俱進,以創新思維提供民眾更多更好的健康加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