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無菸才時尚Be cool, NO SMOKING設計大賞比賽 創意宣傳大串連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 建檔日期:103-09-22
  • 更新時間:103-09-22
透過創意設計,年輕人也能成為反菸大使!國民健康署舉辦的「無菸生活 設計大賞」徵件活動已在校園與網路間熱烈展開,希望透過年輕族群的創意與次文化溝通方式,廣徵菸害防制宣導作品,吸引更多年輕人以實際行動加入宣導行列,共同打造「無菸,才時尚(Be Cool, NO SMOKING)」的時尚新生活。
  「無菸是一種時尚的生活態度!」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表示,「無菸生活 設計大賞」已邁入第四年,歷年青年學子的創意作品令人驚豔,所以今年特於活動網站中增加歷年得獎作品專區,並將參賽作品放上雲端藝廊展覽,延續傳達無菸生活(Be cool)的精神,也希望同儕互相影響,讓更多年輕族群了解菸害防制重要性,一同打造無菸生活及無菸校園。
  另國民健康署將舉辦頒獎典禮鼓勵優秀設計者,並將得獎作品擇期供民眾觀賞,還會選出其他幾件作品當作「反菸」宣導素材,透過電視、廣播、平面等媒體通路宣傳,「大家還在等什麼,趕快來發揮創意吧!」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除延續100年至102年的「拒菸、戒菸、無菸」三階段行動,徵求「平面設計/海報」、「創意短片」及「創意標語」三類作品外,並新增年輕人常用的「創意貼圖」(Line貼圖)項目。活動辦法詳情請至官網http://good.hpa.gov.tw/ 或洽詢專線:(02)2236-8558 曾小姐,歡迎有興趣、有才華的年輕朋友快來投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