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署長交接暨宣誓典禮

  • 資料來源:疾病管制署
  • 建檔日期:103-06-17
  • 更新時間:103-06-17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於今天(6月17日)辦理署長交接典禮,新任署長由衛生福利部駐美代表郭旭崧接任。
  交接典禮由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親自主持,他肯定郭署長行政歷練完整、勇於任事,具豐富的防疫經驗、卓越的國際溝通合作與領導長才,期許疾病管制署全體同仁在其領導下,署務持續精益求精,整體防疫作戰的能力及表現能不斷提升。
  郭旭崧署長,曾任衛生署企劃處處長、衛生署駐美代表、疾病管制局局長、衛生福利部駐美代表等職務。交接典禮中,郭署長表示,首先感謝邱部長的信任,上任後將重新架構合理之防疫經費運用,提升疾病管制署全體同仁之核心專業能力,加強防疫公共衛生人員的培訓,並全力配合衛生福利部的醫療科技評估(HTA)政策,全面檢視防疫策略,提升防疫業務績效。他特別提出在結核病防治上,距離十年減半的目標值仍有一段差距,是目前極為重要的防疫課題。同時期許自己與所有同仁能以不卑、不亢、不懼、不媚的態度扮演好常任文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