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2008年全球衛生領袖論壇 將隆重登場」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10-30
  • 更新時間:97-10-30
「2008全球衛生領袖論壇」(Global Forum for Health Leaders)將於11月3日至4日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隆重召開,此次論壇的主題為「全球化的健康挑戰與契機(Health and Globalization: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所討論之議題將包含全球關注的:「實證健康政策 (Evidence Based Health Policy)」、「健康照護品質之全球趨勢(Global Trend of Healthcare Quality)」與「疾病控制之能力建構 (Capacity-Building for Disease Control)」,屆時將有來自美國、日本、英國、德國、澳洲、肯亞、印度及馬來西亞等國之專家學者發表演說,並有來自其他25個國家之資深衛生官員、專家學者,以及醫衛界團體之代表參與盛會。
基於國家整體利益與人民健康福祉,衛生署自2005年起辦理「全球衛生領袖論壇」,使其成為常態性的重要國際論壇,期待藉此論壇拓展國際衛生知名度及建立國際衛生人脈,並同時宣傳我國醫衛成就。前三屆舉辦之後,均獲各國衛生官員及醫衛專家的高度肯定,已成為國際及台灣醫衛界年度的重大盛事之一。值此尋求建立台灣成為國際衛生平台之際,能有這些在全球醫衛界極具份量的官員與專家學者專程來台共襄盛舉,無異是對台灣立足成為亞太國際醫衛舞台,給予最大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