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全民戰毒 遍地開花戰毒紀Online等你來競賽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1-10-22
  • 更新時間:112-07-18

為激起民眾反毒意識與決心,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法務部與教育部首度攜手合作辦理「戰毒紀Online」反毒宣導系列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尤其是年輕朋友,認清毒品的危害,首先登場是「全民反毒創意競賽」徵件活動,收件自即日起至101年10月31日止,總獎金高達21萬元,歡迎各界人士熱情參與,提供創作;另外,也可參加「反毒金句獎」線上投稿活動,創作15字以內之反毒宣導標語(Slogan),入圍前10名金句,可獲得獎金新台幣2仟元獎勵。各項徵件時間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活動主題網站「戰毒紀Online」 (活動海報詳附件)。
本次反毒創意競賽徵件活動,參賽組別分為青少年組、青年組與社會組,不分國籍皆可報名,參賽者可以不限任何形式例如歌舞、樂團、表演等多元方式發揮創意;參賽作品請於活動截止日前,以郵寄或親送至得知此活動訊息所在地之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並以各縣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之簽收章或郵戳為憑,創作所需參考之相關毒品危害知識與訊息,可前往衛生署「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反毒資源館」、法務部「無毒家園」及教育部「校園春暉專案」等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