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戰毒紀「online」決選創意大車拼 小炳現身響應反毒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1-11-28
  • 更新時間:101-11-28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與法務部、教育部聯合舉辦的「戰毒紀on line」反毒創意競賽活動,自101年9月16起開跑,全台各地共有上千組報名參賽,將於101年11月29日(星期四)下午一點整,在新北市新店區莊敬高職,分青少年組青年組社會組等進行總決賽暨頒獎活動(活動流程如附件),藝人小炳將現身響應反毒運動,現場將重現已故哥哥「大炳」最擅長模仿的蔡琴反串秀,來表達親人遭受毒品荼毒的切身之痛,並呼籲青少年朋友及社會大眾遠離毒品。
現場將有超過千名熱情活潑的莊敬高職學生,以熱力四射的舞蹈作為開場表演,更安排該校最青春、最火辣的六組校園偶像,進行《反毒創意極短篇》比賽,其中包括2012年最新出爐的全球城市小姐林紅禎等,都為這場反毒創意總決選暨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
 反毒是一場長期的征戰,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法務部與教育部會持續發展多元的寓教於樂的宣導方式,向社會大眾尤其是青少年族群,宣導正確的生活價值觀與積極反毒的態度;相關反毒資訊可上衛生署「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反毒資源館」、法務部「無毒家園」及教育部「校園春暉專案」等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