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各界名人挺身反毒公益影片-KUSO、陣頭、武術書法創意首映會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1-11-02
  • 更新時間:101-11-02
為增進民眾反毒觀念,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與法務部、教育部聯合邀請奧運得獎選手-曾櫟騁、許淑淨,知名民俗技藝團-九天、網路KUSO高手-蔡阿嘎,伊林名模-蔡淑臻、溫昇豪,以及知性演員-張鈞甯等人,一同投入參與反毒影片拍攝的公益活動,並於101年11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法務部5樓大禮堂舉辦「名人反毒專訪」影片首映記者會(流程表如附件),希望透過名人力量,加深反毒行動力。
這場「名人反毒專訪影片」首映記者會,首度公開由KUSO高手蔡阿嘎「每日一教學」、九天學員「陣頭囝仔、不吸毒」等不同領域的名人拍攝的反毒專訪影片。另外,邀請曾經為毒品所困,並付出慘痛代價的好小子--顏正國先生到場見證毒品的可怕,他將揉合從小就鍛練出來的好身手,透過戰鼓的催化,把原本只能靜態展示的書法結合武術與戰鼓等元素,所完成的動態表演,更將為這場記者會掀起一段別開生面的高潮。
反毒是一場長期的征戰,需大家持續不斷共同努力,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法務部與教育部會持續結合各個民間力量,發展多元的寓教於樂宣導方式,向社會大眾尤其是青少年族群,宣導正確的生活價值觀與積極反毒的態度,相關反毒資訊可上衛生署「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反毒資源館」、法務部「無毒家園」及教育部「校園春暉專案」等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