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行政院衛生署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1-12-22
  • 更新時間:101-12-22
行政院衛生署在邱文達署長的帶領下,創新於中央機關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日前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BV Cert.台灣衛理的驗證,取得品質管理系統國際驗證證書,並完成授證儀式,將證書授予衛生署邱文達署長。
經衛生署同仁的努力,在既有運作良好的內部管理體制基礎上,取得品質管理系統國際驗證證書,對國內的醫藥衛生行政服務品質的提升與持續精進,具指標性的意義。
行政院衛生署為我國最高衛生行政機關,負責全國衛生行政事務,並對各級地方衛生機關負有業務指導、監督和協調的責任。本年度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之單位,除了衛生署本部外,亦包含所屬機關中央健康保險局、疾病管制局、食品藥物管理局、國民健康局及中醫藥委員會等。
擁有豐富品質管理經驗的衛生署邱文達署長表示:「通過驗證只是一個開始!」,為提供國人更優質的醫療服務與更貼近民眾需求的全民健康服務,期勉所有衛生署及所屬機關服務之同仁必須秉持全面品管及持續改善之精神,追求服務品質之進步。今後,衛生署將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強化衛生行政及服務規劃、執行與監督,展現與國際標準接軌的決心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