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17化粧品選用安全宣導嘉年華,食藥署與您一起~安全三重奏,聰明漂亮購」等您來參加!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10-15
  • 更新時間:112-07-13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為提升大家對化粧品選用的正確認知,於本週六(104年10月17日)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辦「1017食藥署與您一起~安全三重奏,聰明漂亮購」化粧品選用安全宣導嘉年華活動,讓現場民眾透過闖關遊戲獲得正確觀念,除有闖關區外,民眾只要在現場加入TFDA臉書粉絲團並且按讚,即可獲得小贈品,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來闖關拿好禮。
當天除了有互動遊戲外,還有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舉辦的104年度化粧品選用安全宣導及衛生教育話劇劇本徵選決賽,從初賽中挑選的3個隊伍將以「化粧品選用三重奏」、「染髮五撇步」,以及「敷面膜五部曲」三大主題,現場以戲劇方式呈現,爭奪總冠軍。此外,您想進行變裝大改造嗎?活動現場將邀請專業級的美粧與美髮老師,將尋找素人進行時尚改造任務,讓你在變裝的同時,更能了解化粧品使用的安全知識。
本活動獎項豐富,除了有平板電腦外,還有知名百貨禮券等精美好禮,只要於闖關區集滿五個闖關章,就有機會抽中大獎,且為鼓勵民眾熱情參與,只要於各闖關區闖關完成,就可以馬上兌換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小禮。不僅增長知識還能帶走好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和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上食藥署網頁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活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