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4年度食品衛生安全海報徵選頒獎典禮-食安彩繪家 畫出健康新生活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10-31
  • 更新時間:104-10-31
近年來食品安全已成為民眾關注的議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為鼓勵民眾能主動學習食品衛生安全知識,特別規劃「食安彩繪家、畫出健康新生活」創意海報競賽,邀請全國國小、國中、高中學生一同參與競賽,活動獎項豐富總獎金高達11萬,並提供萬元禮券等大獎,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參與競賽作品網路票選活動,期望透過本次活動積極鼓勵學童主動學習食品衛生安全知識,建立正確的食品衛生安全知識與態度。
本次活動受到熱烈迴響,共有154件作品參加徵選,網路票選參與人次也高達萬人,為表揚獲獎之同學,於104年10月31日下午1時30分假台北地下街第十二廣場(Y3)舉辦頒獎典禮及得獎作品展出,獲前三名獎項之同學接受公開表揚儀式,並頒發獎盃及獎金。
食品安全把關的責任不只是在政府及業者身上,身為消費者,在選購、儲存時也應當謹慎小心,才能讓整個食品安全的環節更加圓滿,真正達到健康新生活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