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福部舉辦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評鑑頒獎典禮及記者會 肯定長期投入並提供家長安心送托的幕後推手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6-12-12
  • 更新時間:106-12-12

衛生福利部今(12)日上午10時在衛生福利大樓大禮堂舉辦106年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評鑑頒獎典禮及記者會,共有12個優等單位及26個甲等單位接受表揚並獲贈獎勵金及獎座,現場並有各地方政府及居家托育服務中心代表觀禮,一起分享受獎單位的榮耀。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表示,目前全國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共有72處,為瞭解其服務成效,每3年舉辦1次評鑑,在103年評鑑後,今(106)年再度針對承辦業務達1年以上的63處進行評鑑,希望能透過外部委員的檢視指導與改善建議,引導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朝更專業化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邁進。

社會及家庭署強調,今天獲得績優單位的共通點,都是能夠提供工作人員最大支持及專業協助,同時積極協助居家托育人員構思創新服務方案,讓托育服務更貼近家長及受托兒童需求。本日的頒獎典禮就是最好的見證,讓大家看見社會上有一群為兒童們的照顧安全及快樂成長默默耕耘的有心人,持續提升托育服務品質,讓我們的孩子受到更好的照顧與更多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