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2017 APEC優良查驗登記管理法規科學卓越中心研討會」圓滿落幕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6-11-02
  • 更新時間:106-11-02

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食藥署)於106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 APEC優良查驗登記管理法規科學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簡稱CoE)研討會,共有來自13個國家的產、官及學界參與,總人數超過120人,已圓滿落幕。

本次研討會為食藥署獲認可成為APEC優良查驗登記管理法規科學卓越中心的第一場訓練活動。三天研討會期間,與會專家及學員透過演講、經驗分享、分組討論及案例研究等方式,探討優良審查及優良送審的基本原則,主管機關達成優良審查及業界達成優良送審所需建立的機制,並了解各國落實的現況及挑戰,與會者皆一致認同優良查驗登記管理對APEC區域的重要性。

食藥署將在合作備忘錄下,持續主辦APEC優良查驗登記管理法規科學卓越中心年度訓練活動,期許提升藥品查驗登記的品質與效率,縮短創新產品上市時程,並促進區域的法規協和、人員培訓及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