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與幸福爺奶一同重返群星會年代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6-10-28
  • 更新時間:106-10-28

為鼓勵年輕世代返家陪伴家中長輩歡慶重陽節,衛生福利部於今(28)日下午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2017重陽家庭日-爺奶群星會」活動,現場近350個家庭,超過1,000人參與,場面非常熱鬧。

今年的活動以懷舊為主味攤位,帶領大家一同穿越時光隧道,重返50、60年代,感受阿公阿嬤年輕時風靡全台的群軸,群星會的開場由多位演員模仿巨星演唱耳熟能詳的歌曲,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王董事長乃弘並與銀髮團體共同演出,重現過去歌舞秀的精采表演,會場四周也設有懷舊特色市集,各式各樣的古早星會風華。

衛生福利部表示,重陽節是屬於全國長輩的節日,為鼓勵年輕世代多關心與陪伴長輩,在每年重陽節當日或前夕,政府及相關單位均辦理各類型慶祝活動,不只讓長輩們共同參與,也鼓勵家人陪同參加,增進不同世代的認識,拉進世代間的親密關係,維繫家庭情感,共創美好回憶。重陽節活動相關訊息,民眾可逕上各地方政府或相關老人團體網站查詢,並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