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暑假活動一籮筐,「愛與守護」將登場!~衛生福利部邀請所有家庭一起共創美好回憶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6-06-30
  • 更新時間:112-07-07

 為創造家庭歡聚的美好回憶,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在今(106)年暑假結合全國各縣市家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愛與守護」暑期親子活動,包括情境闖關、DIY體驗、運動競賽、園遊會等各式有趣活動,民眾可以免費參加,歡迎全國的親子家庭踴躍報名。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向各地家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洽詢。

     暑假是孩子們的歡樂假期,也是最熱門的親子活動時段,衛生福利部特別以「愛與守護」作主題,希望讓平常忙碌的家人與親子,可以透過不同形式的互動體驗,加溫親子情感,一起創造專屬的歡樂回憶。社會及家庭署表示,特別選擇與全國各縣市家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合作舉辦,就是希望家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所扮演的社區窗口角色,能夠發揮串連的功能,除倡議家庭正向關係的重要性之外,也希望喚起社區大眾對社會安全網的重視,用愛守護孩子安全成長,共同營造幸福家園。

整個暑期系列活動共結合全台19個縣市舉辦將近90場活動,所有活動都是免費參加,而且還有精美紀念品。如果還在苦惱暑期活動該怎麼安排,歡迎一起來參加愛與守護暑期親子活動!進一步的活動資訊,請上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網站最新消息查詢,歡迎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