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保署舉辦六場「健保有愛 社會有情」歲末感恩茶會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2-12-02
  • 更新時間:102-12-02
又到了歲末寒冬送暖、溫馨感恩的日子,中央健康保險署表達對社會各界協助健保的感謝之意,於今(102)年12月3日起,陸續展開全國各分區六場「健保有愛 社會有情」感恩之旅。對多年來協助健保業務推動的公益團體、投保單位、醫事服務機構及熱心人士,以溫馨茶會的方式,邀請今年受獎對象同聚一堂,由健保署代表社會大眾,對這些受獎單位及個人表達最誠摯的感恩及祝福;由於他們的貢獻及付出,使得我國全民健保得以順利茁壯成長,獲得民眾近八成的滿意,並享有國際美譽,是我國穩定社會安全的重要支柱。
本次感恩茶會中將致贈的獎項及感謝對象有下列3類,共計160個受獎代表:
1. 「熱心公益 關懷弱勢」獎:感謝主動捐助善款協助弱勢民眾健保費之愛心團體或個人代表。
2. 「便捷服務 健保之友」獎:感謝積極協助辦理健保業務有功之投保單位或醫事機構,特別是支持推動二代健保新制者。
3. 「提升品質 照護健康」獎:感謝年度內整合資源以提升醫療照護品質績優之醫療團隊或個人代表。
六場次活動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時間 活 動 地 點
12/3(二)下午2時 高雄市蓮潭會館國際一廳
12/13(五)下午2時 本署南區業務組9樓會議室
12/17(二)下午2時 本署中區業務組4樓會議廳
12/18(三)下午2時30分 本署署本部18樓禮堂
12/19(四)上午10時 台東市台東聖母醫院3樓禮堂
12/24(二)下午2時 本署北區業務組8樓禮堂
健保署表示,由於要感謝的對象實在很多,僅能逐年選出部分代表接受健保署的致意,期盼社會各界繼續給予健保關心,使健保走得更穩健,提供更好的醫療照護給全體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