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102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總決賽結果揭曉!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 建檔日期:102-10-07
  • 更新時間:102-10-07
臺東縣聖母醫院泰源健康活力站奪冠 
不老舞台show絕技
國民健康署10月7日(星期一)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健康102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總決賽。來自18縣市菁英代表隊伍計21隊,都是經過縣市內層層關卡的歷練,並參加國民健康署在北、中、南、東四區分別辦理的分區複賽脫穎而出的優勝隊伍,千位總歲數將近5萬6千歲的阿公阿嬤們,充滿熱情及團隊精神,齊聚在圓夢的舞台上展現健康活力,創意十足及魅力四射的精采表演。
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老人健康促進活力秀競賽自100年起辦理,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國民健康署藉這個不老舞台,鼓勵長輩在平時即演練、聚會,為爭取團隊榮譽,重燃熱情與活力,增進身、心、社會全面的健康。更希望每一位長輩能拉更多的長輩走出家門,展現不老的活力,然後活到老、動到老、身體動、心也動,人際關係也跟著動。
參加全國總決賽的阿公阿嬤們雖然身負為縣市爭光的重任而來,也都熱情的為其他團隊加油!經過一整天的競賽,由臺東縣聖母醫院泰源健康活力站榮獲金牌獎及10萬元禮券。另分別頒發銀牌獎2隊,各榮獲8萬元禮券,以及銅牌獎3隊,各榮獲6萬元禮券;還有最佳特色獎1隊、最佳團體獎1隊以及最佳活力獎13隊(總決賽結果名單如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