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食品藥物管理署徵「反毒暨鎮靜安眠藥正確使用」創意海報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2-09-03
  • 更新時間:112-07-17

為發掘具創意、貼近民眾與學生的宣導海報,以為社區及校園反毒宣導之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委託財團法人國範文教基金會舉辦「反毒暨鎮靜安眠藥正確使用」創意海報徵選比賽,並結合教育部、台北西區扶輪社、國內各反毒教育資源中心等單位共同辦理,參賽組別設有青少年組(國中小至高中職在學學生)、青年組(大專以上在學學生)及社會組等3組,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2年10月31日止。
參賽者需以「反轉毒害四行動(行動一、珍愛生命;行動二、防毒拒毒;行動三、知毒反毒;行動四、關懷協助)」及「正確使用鎮靜安眠藥五能力(能力一、做身體的主人;能力二、清楚表達自己的身體狀況能力;能力三、看清楚藥品標示能力;能力四、清楚用藥方法、時間;能力五、與醫師、藥師作朋友)」兩大主軸為主題,設計具新意、貼近民意的宣導海報,以增進民眾重視反毒及鎮靜安眠藥的正確使用,優勝者將可獲得獎金(或等值獎品)及獎狀一紙。
比賽相關詳情,請至「正確用藥互動數位資訊學習網」,查詢「反毒暨鎮靜安眠藥正確使用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實施要點」,或洽財團法人國範文教基金會陳俞榕小姐,電話:(02)2394-9389,Email:klapdl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