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你我正確就醫用藥 全民健保伴你到老」-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健行活動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2-03-14
  • 更新時間:102-03-14
適逢全民健保實施屆滿十八年邁入第十九年,本署健保局配合週年活動,在此春暖花開時節,舉辦「你我正確就醫用藥 全民健保伴你到老」~珍惜健保醫療資源宣導系列活動,將「健康促進」概念融入宣導活動中,健康行走於全國北、中、南、東各地之適合健行的6處地點,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在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舉行健保宣導活動,並在福和河濱公園舉行健走,敬邀民眾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同投向戶外揮灑活力,藉由參與活動增進闔家健康,更加深對全民健保之認識與支持,讓健康長存,讓健保更好。
本次健行活動時間在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止,路線為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福和河濱公園→折返點→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活動位置如附件),走完全程之民眾可參加摸彩活動,?品有腳踏車、籃球、登山背包等多項用品,會場設有健保及醫療宣導攤位,讓民眾在參與遊戲中能瞭解珍惜醫療資源的重要。

交通方式:(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捷運:自來水博物館區 : 搭新店線在公館站,第四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口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 公車路線: 0南、 1 、 52 、 74 、 109 、 208 、214 、236 、 251 、 252 、 253 、 254 、 278 、 280 、 284 、 290 、 311 、 505 、 530 、 606 、 642 、 643 、 644 、 648 、660、671、672、673、675、676、907、藍28、棕11、棕12、綠11、綠13、敦化幹線,至捷運公館站下車。
 自行開車:
1. 國道一號:由松江路交流道下,轉建國高架道路南行至和平東路出口,續行辛亥路於三軍總醫院前轉汀洲路,至思源路右轉即可到達自來水園區。
2. 國道三號:由台北聯絡道下辛亥路端,接基隆路轉汀州路至思源路左轉即可到達自來水園區。
 停車資訊:
1. 花園停車場
2. 水岸停車場
3. 臺大育成中心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