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保局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服務零距離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2-02-01
  • 更新時間:102-02-01
102年2月9日至2月17日春節連續假期,民眾如有與健保相關資訊查詢需求時,本署健保局除持續提供免付費電話專線服務外,亦提供24小時最便捷的資訊查詢,讓民眾假期間仍可詢問健保相關訊息,安心過個快樂新年,說明如下:
一、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之「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
若您或您的家人在外,可透過「健保便利搜」之「院所查詢」功能,查詢醫院所在地、掛號費、服務項目、看診時段、電話等資訊。
二、全球資訊網(www.nhi.gov.tw)
本署健保局全球資訊網建置醫療院所最新看診時段,於該網站首頁/一般民眾/健保醫療服務/掛號費及看診時段查詢服務專區,其中「固定看診時段」或「特定節日看診時段」將說明民眾於春節假期間看診日期及時段,若有就醫需要,可至該專區查詢。
三、健保局0800-030598專線春節假期服務不打烊
健保局0800專線春節假期服務不中斷,由輪值人員於上午8時至晚間8時提供電話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