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3年度FDA優良廚師頒獎典禮,19人榮獲表揚!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3-10-13
  • 更新時間:103-10-13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以下簡稱食藥署)為表揚並獎勵我國優秀餐飲從業廚師,於103年10月13日下午1時30分假誠品生活松菸店表演廳舉行「103年度FDA優良廚師頒獎典禮」,透過餐飲相關單位薦報共計44位人選,經過評審會議審查參賽者所檢附各類證明文件,依敦品勵行、專業貢獻、技術能力、博學修養及社會公益等進行評分,評選出19位廚師(詳細介紹,請參考附件)。
本次獲獎者分別來自不同的餐飲業別,其共同的特色除了對餐飲廚藝努力精進之外,每年更持續接受8小時衛生教育,使美食佳餚的製作過程,在追求色、香、味俱全之餘,更注重到食品的衛生安全,為民眾的飲食健康把關。對此,食藥署在廚師節前夕給予最高的肯定與支持,期盼他們能夠拋磚引玉,激勵更多有心投入餐飲界的年輕學子們齊心齊步,共同提升我國餐飲衛生品質!未來,食藥署將持續辦理優良廚師頒獎典禮,鼓勵持續接受衛生教育並落實衛生管理之優良廚師,來表達對廚師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