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舉辦「參加國保幸福有保」—海報徵選比賽頒獎典禮暨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 建檔日期:103-10-28
  • 更新時間:112-07-14

衛生福利部今(28)日於該部大禮堂舉辦「參加國保幸福有保」—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頒獎典禮及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衛生福利部表示,該活動獲得民眾廣大的迴響,活動網頁高達269萬多人次瀏覽,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共計徵得674件參賽作品,投稿作品風格生動多元,皆充分表現出國民年金保險制度給付保障、風險分擔等重要概念,共選出30件優秀得獎作品。
另為鼓勵民眾透過輕鬆的國民年金漫畫,了解國保納保、給付、財源等重要觀念,衛生福利部亦同步舉辦了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活動,3個多月共計37萬多人次參加。
典禮上除有精彩的得獎作品發表外,更邀請各組得獎代表發表設計理念及得獎感言。頒獎後,在公證律師見證下,於現場公開抽出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之參加獎5名、啦啦隊獎1名,及國民年金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活動149名得獎者(得獎作品及中獎名單請查詢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