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今年最溫柔的手作中秋好禮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3-08-09
  • 更新時間:112-07-04

衛生福利部為推薦今年最溫暖、手工製作的中秋好禮給社會各界,除印製且發送全臺114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秋節產品專刊,特於8月9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假新莊運動公園林蔭大道舉辦「溫柔手作 圓月同享」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鼓勵社會大眾經由親自品嚐、感受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作的月餅、糕點及甜品,進而採買中秋愛心伴手禮致贈親友與家人。
本次活動結合來自全臺各地共39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現場展售自家特色商品,產品種類十分多元,除了應景美味可口的月餅糕點,還有美味的餅乾點心、手工香皂、文創商品等,每項產品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用真心揉捻製作的成果。此外,當日也安排趣味親子手作DIY,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帶領小朋友們一起手作完成今年最溫暖最溫馨的鳳梨酥!
現場也安排多元表演節目,邀請故事島劇團、超級偶像黃鈺婷等,透過戲劇表演、音樂歌舞吸引人潮,也讓民眾可以親自品嚐身心障礙朋友的手作糕點。另外,當日也安排有獎徵答送好禮活動,希望民眾在參與活動過程中,能夠更了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衛生福利部邱文達部長邀請民眾同享充滿愛與希望的「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讓身心障礙朋友的精湛手藝,溫暖大家的心!歡迎民眾響應認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的中秋節好禮。訂購或查詢產品訊息,可撥打0800-815-179或至活動官網查詢;欲知更多活動訊息,可上臉書粉絲團「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專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