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食安小天使 創意話劇比賽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3-05-15
  • 更新時間:103-05-15
標題 食安小天使 創意話劇比賽
為推廣國小校園食品衛生安全宣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精心規劃「食安小天使 創意話劇比賽」,讓對演戲或歌唱有興趣的小朋友們可以透過各類型的話劇與食品衛生安全主題相互結合,用最Young的創意話劇來表達對食品衛生安全的看法。
此次話劇三大主題分別為1、預防食品中毒2、認識食品包裝標示3、塑膠類食品容器具選擇及使用,舉辦此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各位小朋友了解食品安全衛生的重要性,也讓對演戲與歌唱有興趣的小朋友們在暑假期間,相邀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一起腦力激盪。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3年6月13日止,報名對象為各公私立國小1至6年級學童,報名團體以8至20人為限,準備8至15分鐘之話劇演出,於103年9月15日前繳交光碟檔案,完成完整報名手續。
本活動將於最後參與決選的食安小天使中,評選出優勝團隊,最高可獲得新台幣8萬元的獎勵金,更提供多項獎項來鼓勵參與投票的民眾及參加的團隊,此次活動絕對是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更多活動詳情,可搜尋關鍵字「食安小天使」或逕至活動網站http://fdangel.net/下載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