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你我正確就醫用藥 健保十九健康永久」-新北巿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健行活動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3-03-20
  • 更新時間:103-03-20
適逢全民健保實施屆滿十九年邁入第二十年,健保署配合週年活動,在此春暖花開時節,舉辦「你我正確就醫用藥 健保十九健康永久」系列活動,將「健康促進」概念融入宣導活動中,健康行走於全國北、中、南、東各地之適合健行的6處地點,北部地區訂於3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新北巿新店碧潭風景區舉行健保宣導活動,並在東岸廣場舉行健走,邀請民眾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同投向戶外揮灑活力,藉由參與活動增進闔家健康,更加深對全民健保之認識與支持,讓健康長存,讓健保更好。
本次健行活動時間在3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30分止,路線為新北巿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集合→沿岸邊健走→折返點→新北巿新店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走完全程之民眾可參加摸彩活動,?品有腳踏車、登山背包、保溫杯等多項用品,會場設有健保及醫療宣導攤位,讓民眾在參與遊戲中能瞭解珍惜醫療資源的重要。

交通方式:(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捷運: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左側步行5分鐘可達碧潭吊橋。
 公車路線:
1. 新店客運:642、644、647、650、綠1、綠5、綠6、綠13、烏來線、坪林線。
2. 台北客運:棕7、50(木柵線)。
3. 福和客運:8(土城中和線)。
4. 大南汽車:839。
5. 台汽基隆線。
 自行開車:
1. 台北市→羅斯福路→北新路右轉環河路→碧潭大橋東岸停車場
2. 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中興路→中正路→北新路右轉環河路→碧潭大橋東岸停車場
3. 北二高安坑交流道→安康路→碧潭東、西岸停車場均可
4. 環河快速道路→新店環河路→碧潭東岸停車場
 停車資訊: (收費停車場)
1. 碧潭東岸停車場
2. 碧潭渡船頭停車場
3. 碧潭西岸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