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邀請大家106年4月29日(六)上午一同參加「健保22週年 照護升級再向前─推動分級醫療 落實雙向轉診」宣導活動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6-04-27
  • 更新時間:106-05-11

歡慶健保22周年,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臺北業務組於106年4月29日(六)上午8:30在臺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辦「健保22週年 照護升級再向前─推動分級醫療 落實雙向轉診」宣導活動,熱情邀請民眾扶老攜幼走向戶外,共同迎向健康歡度愉快週末。

「推動分級醫療 落實雙向轉診」是健保署今年重要的政策之一,透過本次活動宣導,以多元互動方式,向民眾提倡分級醫療好處多多,使民眾瞭解小病就近至社區診所就醫,透過家庭醫師與醫院醫療團隊的分工合作,建立良好雙向轉診合作機制,讓病人可以就近接受照護,而當需要轉診醫院診療時,在家庭醫師的協助下,得以轉診至合適的科別進一步診療,免除病痛,同時也減輕部分負擔的支出。

活動當日在露天音樂台上有精彩表演、有獎徵答及摸彩等節目,現場攤位還有健康存摺、健保服務帶著走、多元繳費真便利之健保宣導,另有免費口腔檢查、癌症篩檢、中醫義診、骨質密度檢測、用藥安全…等保健宣導,園區各點更有闖關遊戲等多項有趣活動,摸彩品計有26吋變速腳踏車、自動研磨咖啡機、溫熱揉捏按摩器、不鏽鋼隨行杯果汁機、多功能美食蒸煮鍋…等獎品豐富,請記得攜帶健保卡來參加活動,前300位於活動現場註冊及登入使用健康存摺之來賓,將獲贈玻璃保鮮盒一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喔!。

如欲進一步瞭解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宣導單張,另可撥打0800-030-598免付費電話洽詢,或上健保署網站http://www.nhi.gov.tw「活動園地」查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