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Leave No One Behind:全球健康安全需要臺灣,臺灣需要WHO」數位攝影展 於4月26日起線上展出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6-04-26
  • 更新時間:112-07-12

本部與外交部共同舉辦之「Leave No One Behind:全球健康安全需要臺灣,臺灣需要WHO」數位攝影展於本年4月26日下午6時起於線上展出,歡迎各界人士瀏覽轉貼,共襄盛舉。

我國已由過去的受援國,成功轉型為具實力的援助國,本次攝影展展出約百餘件作品,展現歷年來國內醫療院所、非政府組織及民間團體等國際醫衛及人道援助之成果,醫衛夥伴們秉持著人道關懷、專業貢獻的態度,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提供最即時的幫助,分享最寶貴的醫療資源與技術,充分實現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議程」所宣誓「絕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人」的願景。

透過鏡頭我們一起走進世界的角落,看見孩子們的盼望、看見醫衛夥伴們的努力打拼、看見醫療合作的成果、看見滿足的微笑,看見每一個令人動容的瞬間。希望這些照片能讓世人瞭解臺灣長期以來的國際醫衛貢獻,也能體會將臺灣納入世界衛生體系的重要性與必要性,支持我們與全球夥伴攜手合作,致力於提升全球人民的健康與福祉。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