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6年度全國校園「化粧品安全使用創意海報設計大賽」正式開跑囉!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6-04-19
  • 更新時間:113-04-18

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鑑於越來越多時尚愛美的朋友很年輕就開始使用化粧品,卻往往忽略化粧品應該要如何正確聰明購,為鼓勵學子們能夠秀出自我創意,同時又能了解更多選購化粧品之正確知識,自即日起至7月31日,舉辦106年度全國校園「化粧品安全使用創意海報設計大賽」,活動共有4大主題,總獎金新臺幣10萬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踴躍參加,一起SHOW出你的創意。

本次海報徵選比賽以「安全三重奏‧聰明漂亮購」、「防曬好簡單‧只要1、2、3」、「染髮劑5撇步,安全不NG」以及「化粧品真能Hold 住你的白?」四大主題,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從中擇一主題繪製創作,設計深具創意之海報,希望學子透過海報創作的同時,可以更加了解化粧品正確使用及選購的重要觀念。入選作品將於8月中公布,並安排I-Voting投票活動及頒獎典禮,讓更多朋友看見你的優秀創作。

化粧品的選購管道與種類日趨多樣化,如何選得漂亮、用的安心,全仰賴是否擁有正確的知識與觀念,食藥署希望透過本次活動使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更加瞭解保養及化粧品的選用方式。選購化粧品時能夠聰明漂亮購,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食品藥物管理署網頁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或部落格 查詢。

最後提醒民眾,在選購及使用化粧品時,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藥物食品化粧品上市後品質管理系統」,通報專線:02-66251166轉640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