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全民來通報‧獎品到你家─安心103」活動開跑了!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3-02-14
  • 更新時間:112-07-17

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 為健全化粧品安全選購及使用環境,期望透過民眾協助,政府查緝,來共同發掘化粧品不良品,自103年02月14日09:00起舉辦「全民來通報‧獎品到你家」活動,凡至「全國化粧品不良品通報系統」通報發現的化粧品不良品,經TFDA及藥害救濟基金會確認通報資料完整者,即發送「7-ELVEN 100元禮券2張、化粧品安全使用三折鏡及手冊各1份」共計50名,另外前3名通報者加碼送8G隨身碟1份,活動至50份獎品發送完畢為止,通報獎品就送給你!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食品藥物管理署網頁(業務專區〉化粧品),配合本次活動TFDA於「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及部落格」均設置活動專區,如有疑問可上「全民來通報‧獎品到你家─安心103」活動專區留言提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不快將發現的化粧品不良品,通報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建置的「全國化粧品不良品通報系統」,通報專線:02-2396-0100。
TFDA鼓勵民眾協同監督並檢舉非法產品,民眾如發現有化粧品不良品、懷疑化粧品含有不法成分或用後產生不良反應時,除可通報食品藥物管理署所建置的「全國化粧品不良品通報系統」,民眾另可透過本署網頁〉便民專區〉為民服務信箱及消保服務專線02-2787-8200,提供民眾檢舉及諮詢。另外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本署將持續協同並督導地方衛生機關定期與不定期執行化粧品產品品質監測計畫及跨縣市聯合稽查,期望透過民眾協助,政府查緝,業者自律,建立良好的化粧品安全品質及使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