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食安守門站—理想宣言你來找網路活動揭幕!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11-27
  • 更新時間:112-07-13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於104年11月27日舉行「食安守門站—理想通路超商響應」記者會,並邀集四大超商響應,共同為網路活動揭開序幕!
食藥署為響應行政院倡議之「食安守門站」全民運動,與經濟部、農業委員會等部會共同制定「理想食品及農產品通路商企業指引」,便於業者遵循,並組成「食安守門站輔導團」,強化業者自主管理。此外,更邀請四大超商參與今天的記者會,於會場展示符合理想通路之實境模擬區。會中由食藥署署長姜郁美揭露本(104)年度食安管理重點成果與理想通路宣言內容,及宣布網路活動正式開跑。
網路活動號召全民於11/27-11/30至全國超商、量販店及超市等通路,尋找張貼於門市門口的「食安守門站安心消費讚-理想通路宣言」海報,並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抽獎,獎品為超商禮券60份,每份500元。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讓民眾了解理想通路為食品安全把關的機制,由政府、業者、消費者及媒體共同營造台灣的食安環境!
附件:理想通路宣言海報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