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趕快下載「健康存摺」 得獎就是您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4-11-10
  • 更新時間:104-11-10
下載「健康存摺」了沒?如果還沒有,您就要錯過得獎的機會了!
健保署自104年10月至12月6日,辦理健康存摺「填問卷,抽大獎」活動,截至104年11月4日止,「健康存摺」已有17萬民眾完成下載及使用,健保署對於已在健保署全球資訊網「健康存摺」頁面完成下載,並填寫問卷及留下聯絡資訊的民眾,於104年10月20日抽出了第一批12位幸運的得獎民眾,健保署除了將得獎資訊公布於健保署的全球資訊網(http://www.nhi.gov.tw)外,並主動通知得獎人。後續還有2次得獎的機會,將分別於104年11月20日及12月7日進行抽獎,得獎名單將於抽獎5日內公布於健保署的網站上。
健康存摺可提供民眾瞭解個人就醫及健保投保相關資料,民眾除了可於電腦上下載個人就醫紀錄,也可利用手機或平板下載「健保署行動快易通」App、綁定個人行動裝置,來查詢個人的健康存摺,瞭解自己最近在那些醫療院所看病、何時看病、曾經吃過那些藥、花了多少醫療費用、做過那些檢查及檢查結果如何等就醫資訊。
健保署再次呼籲,請民眾把握最後二次的抽獎機會,趕快下載「健康存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