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4年度FDA優良廚師頒獎典禮-金帽獎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10-20
  • 更新時間:104-10-20
每年10月20日為廚師節,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為表揚我國優秀之餐飲從業廚師,於104年廚師節當日上午9時30分假新北市三重體育館2樓演藝廳舉行104年度FDA優良廚師(金帽獎)頒獎典禮。獲獎廚師除接受公開表揚儀式外,並獲贈獎牌及獎狀各乙只,由食藥署姜署長郁美進行頒獎及授證儀式。
本次活動透過餐飲相關單位薦報,經過評審會議審查參賽者所檢附各類證明文件,依敦品勵行、專業貢獻、技術能力、博學修養及社會公益等進行評分,評選出17位廚師。104年度FDA優良廚師名單詳如附件。
獲獎者分別來自不同的餐飲業別,其共同的特色,除了廚藝精湛外,對參與衛生講習持續教育、致力飲食文化、照顧社會弱勢等議題更投注無比的熱忱與心力,值得大家的肯定與嘉勉,在廚師節進行頒獎,對這些優良廚師來說,更別具意義。未來,食藥署將持續辦理頒獎典禮鼓勵持續接受衛生教育及落實餐飲衛生管理之優良廚師,表達對廚師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