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食安志工需要你,發揮熱血show 「志」己!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07-08
  • 更新時間:104-07-08
「病後的我更瞭解食品安全的重要,也更懂得積極行善」,來自台北市的食品衛生志工簡大哥這麼說的。六年前因心肌梗塞入院的簡大哥,在住院時發願如能順利地走出醫院,將加入志工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另一位來自台中的蔣小姐,本身具有食品營養專業並擁有HACCP證書的優秀專業人員,加入志工的大家庭後,對於食品標示更為注意及敏感,也覺得生活更有價值與意義!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邀請全民一同加入食品衛生志工的行列,保護國人飲食健康,並藉由志工的力量及創意,推廣正確食品安全衛生知識,讓我們下一代能夠吃得安心,食的實在。
為了讓食品衛生志工的熱血精神及寶貴經驗得以傳承,食藥署於今日(7月8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傑出食品衛生志工現場分享心得,並播放志工熱血溫馨的服務短片,期盼喚醒大家的熱情,作伙來加入食品衛生志工的大家庭。志工們將分享訪查時所遇到店家惡言相向、阻礙的困境,以及如何以藉由參加食品衛生及安全相關教育訓練,將自己所學的正確觀念推及至親朋好友。
食藥署表示為強化志工食品衛生相關專業知能,每年均定期辦理志工培訓課程,除了提升本身自我成長學習外,更可將正確知識傳達給周遭親友,全民共同建立安心、安全之食品環境。這麼有意義的志工服務,你心動了嗎?請立即 上食藥署網站(http//www.fda.gov.tw/主題專區/食品衛生志工招募)或QR code或報名網頁(http://www.foodvolunteer.org.tw/)下載志工服務同意書並回傳至02-2777-2678即可,報名及相關問題請洽02-2751-2777#608或 02-2787-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