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今對所屬醫院優良暨資深典範醫事人員頒獎表揚

  • 資料來源: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
  • 建檔日期:104-07-21
  • 更新時間:104-07-21
衛生福利部為肯定26家所屬醫院醫事人員無私犧牲奉獻的精神,於今(21)日舉辦第一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事人員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在醫療上有特殊貢獻與優良事蹟的50位優秀醫事人員,由部長蔣丙煌親自頒發獎座,以肯定得獎者之敬業精神與辛勞貢獻。蔣部長也對於收治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燒燙傷患的5家所屬醫院辛苦照護傷患的醫療同仁表達感謝,同時期許全國26家部屬醫院之醫療團隊繼續為促進國人之健康與福祉而努力。
  衛福部在成立即將滿二週年前,自26家所屬醫院1,986位醫事人員中遴選出5位資深典範、5位特殊貢獻者及40位優良醫事人員,頒獎表揚,同時也安排得獎代表於會上分享經驗及發表感言。這些得獎的醫事人員分別在醫院擔任藥師、檢驗師、放射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營養師、呼吸治療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等職,每一位在其專業領域之資歷均十分豐富,在臨床工作、教學與學術研究上,亦充分展現出積極與熱忱,除曾獲得各項認證肯定外,對於關懷弱勢、促進民眾健康亦有卓越的貢獻。
  衛生福利部表示,自103年至今已對所屬醫院分別舉辦過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及護理人員頒獎,本次針對前述10類醫事人員辦理表揚活動,除了對優秀醫事人員的服務表現給予正向肯定外,更希望能藉此對所屬醫院的醫療團隊成員樹立學習典範,鼓勵所有的醫療人員能持續關懷弱勢、創新服務、提升服務品質與醫療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