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本署高屏業務組榮獲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服務品質受肯定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4-06-23
  • 更新時間:104-06-23
本署高屏業務組榮獲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之優質服務機關,歷經初審及決審的激烈競賽及嚴謹的評審過程,自174家參賽的政府機關中,脫穎而出,獲得代表公務單位為民服務品質最高榮耀的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獎項,高屏業務組為民服務品質,獲得肯定。
高屏業務組遵循本署「提升品質、關懷弱勢、健保永續、國際標竿」願景,克服轄內山地離島多、勞工人口與工會團體多及地區人口多的外在環境限制,致力於提供民眾「關懷」的優質服務;建立院所、投保單位「信賴」的夥伴關係及營造員工「活力」的創新文化;在面對民眾服務需求多元化,該業務組除提供100%單一窗口全功能服務外,主動跨域整合外部資源,提供多元快速便民服務;獨創智慧洽公e櫃檯,及時回應民眾洽辦需求,並持續標竿學習,追求精益求精不斷改善的品質目標,服務績效卓著 (如附件)。
此次獲獎除展現日常服務品質之落實外,更代表本署組織改制後持續在為民服務業務上的耕耘與用心,本署全體同仁的努力及績效獲得肯定;獲獎,本署深知將是另一個服務品質提升的開始,本署將持續體察民眾對健保各類服務的需求,伴隨服務觀念的精進及科技的發展,隨時改進服務作業程序及導入便民服務設施,以提供民眾最方便、迅捷及貼心的服務,達到「健保服務用心,您我安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