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4年度大專院校「化粧品選用安全宣導及衛生教育」話劇劇本徵選比賽正式開跑囉!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06-17
  • 更新時間:112-07-13

越來越多時尚愛美的朋友很年輕就開始使用化粧品,卻往往忽略化粧品應該要如何正確聰明購,隨著暑假即將來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為鼓勵學子們能夠秀出自我創意,同時又能了解更多選購化粧品之正確知識,自即日起至8月14日間,舉辦「104年度化粧品選用安全宣導及衛生教育話劇劇本徵選比賽」,總獎金6萬元,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加,一起SHOW出你的創意。
本次大專院校劇本徵選比賽,希望學子透過發想話劇內容的同時,可以更加了解化粧品正確使用及選購的重要觀念。本次比賽以「化粧品選用三重奏」、「染髮五撇步」,以及「敷面膜五部曲」為三大主題,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從中擇一,發揮創意、設計深具創意之劇本;初選前三名之作品,將安排於10月份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進行演出,爭奪總冠軍,讓更多民眾看見你的優秀創作。
化粧品的選購管道與種類日趨多樣化,如何選得漂亮、用的安心,全仰賴是否擁有正確的知識與觀念,食藥署希望透過本次活動使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更加瞭解保養及化粧品的選用方式。選購化粧品時能夠聰明漂亮購,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最後提醒民眾,在選購及使用化粧品時,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藥物食品化粧品上市後品質管理系統」,通報專線:02-66251166轉6401。為增加消費者對化粧品安全使用的認知,食藥署特別成立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最新最快的化粧品安全選用資訊請上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