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代理、新任院長交接暨宣誓典禮

  • 資料來源:人事處
  • 建檔日期:104-03-12
  • 更新時間:104-03-12
衛生福利部於今(12)日下午舉行該部所屬嘉義醫院新任院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部長蔣丙煌親自主持,典禮中他期許嘉義醫院新任陳啟仁院長處理院務時要以身作則、廉潔自省,除應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及利益迴避原則外,並能開創前瞻願景與使命,整合在地資源,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致力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加強社區醫療及教學研究,並發揮公醫精神照護弱勢。
嘉義醫院新任的陳啟仁院長,畢業於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7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二級考試公職醫師類科考試及格,歷任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主治醫師、義大醫院放射醫學部部長、國泰醫院放射線科主任、義守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學系教授、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教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影像醫學部主任及副院長等職務。陳院長曾以創新與整合性的診斷及微創導管治療,減少腦血管疾病之發生率及後遺症,榮獲新北市第一屆醫療公益獎之醫療貢獻獎;任職雙和醫院副院長期間,帶領醫療團隊提出「以病友為中心的輻射防護策略-關懷、專業、安全」及「教學成e級棒-影像報告評核回饋系統」的專題,分別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以及第24屆全國團結圈銅塔獎之佳績。
蔣部長於典禮結束前,特別感謝白錫彥副院長於代理院務期間之辛勞,並期許嘉義醫院於新任院長帶領及同仁們的努力下,持續推動醫療服務,落實醫療品質政策,保障民眾就醫權利,促進社區民眾健康,為醫院發展再創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