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藥物食品安全週報,陪您健康過個好年!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4-02-16
  • 更新時間:104-02-16
農曆新年假期是全家團聚圍爐及出遊的美好時光,為了讓您健康快樂的過好年,藥物食品安全週報提供您年菜食譜、選購年節食品方法、旅遊常備藥物等許多淺顯易懂的生活小常識,歡迎您至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www.fda.gov.tw>主題專區點選「藥物食品安全週報 epaper」,搜尋您想知道的訊息,也竭誠歡迎您訂閱本週報之電子報。
過年除夕要拜拜及全家團圓圍爐,為了團圓飯吃得健康又討吉利,請看本週報486-491期連續刊載名廚提供原味年菜食譜,以及第435期的「選購年節乾貨四要項 調理食品遵守五原則」、第437期「食安心,過好年」及第488期的「食品標示清楚看 年節食品聰明選」,在家中煮出名廚的好口味,為春節聚餐增添更多健康團圓的好滋味。
帥哥美女們,想利用年假來個「整裝出遊」嗎?快來看本週報第459期旅遊的常備藥品,以及本週報第457及460期的防曬資訊;若想趁著過年假期來個「整容待發」,週報第489及443期會提醒您醫美產品一定要仔細選擇,以免傷了荷包又損了美麗喔。
趁過年大掃除,讓家中煥然一新,可是打掃完全身肌肉痠痛不已,這時可使用低週波治療器及熱敷墊,來舒緩舒緩,建議您參閱464及479期,正確選購及使用低週波治療器及熱敷墊。過年在全家團圓快樂的氣氛下,一不小心吃太多美食,想要好好的來減重嗎?減重方法要慎選喔,請參閱387期。

藥物食品安全週報內容精彩豐富,歡迎你踴躍訂閱週報電子報,隨時掌握最新資訊。藥物食品安全週報閱讀路徑:食藥署網站www.fda.gov.tw>主題專區點選「藥物食品安全週報 epaper」。有想要查詢的資訊,也可以善用藥物食品安全週報的關鍵詞檢索功能,簡單一搜,資訊到手(附件1)。想要好好利用年假嗎?吃飯圍爐看週報,出門旅遊看週報,發呆無聊看週報,快來看藥物食品安全週報,讓你成為生活小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