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新任食品藥物管理署姜署長宣誓就職、石主任秘書介紹

  • 資料來源:人事處
  • 建檔日期:104-02-06
  • 更新時間:104-02-06
衛生福利部今(6)日由蔣丙煌部長親自主持所屬食品藥物管理署新任署長姜郁美之宣誓典禮,並介紹該部新任主任秘書石崇良。
食品藥物管理署新任的姜郁美署長,係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碩士,96年公務人員簡任升官等考試藥事職系藥事科及格,歷任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處長、簡任技正、主任秘書等職務。在擔任食品藥物管理署副署長及代理署長期間,帶領同仁進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作業,該法修正通過後,積極全面推動食品相關衛生安全規範,落實三級品管,加強跨部會、中央與地方協調合作與溝通機制,加速推動食品雲,在幾次食安風暴中展現優秀的危機處理能力。蔣丙煌部長期許食品藥物管理署在姜署長的帶領之下,能持續精進食品藥物的管理業務,為我國食品、藥物安全善盡把關之責。
衛生福利部新任的石崇良主任秘書,係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博士,80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二級考試醫療職系公職醫師科及格,歷任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主治醫師、本部桃園醫院醫師兼醫務秘書、教育部醫學教育委員會委員、臺灣急診醫學會副主任委員、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副執行長、行政院衛生署醫事處處長、企劃處處長及衛生福利部綜合規劃司司長等職務,學驗均優,並曾督導該部ISO品質管理系統建置與驗證,組改期間統籌控管組織改造業務得以無縫接軌,績效卓著。蔣丙煌部長於典禮結束前,期許石主任秘書能善盡機關幕僚長之職責,持續協助整合衛生福利部的衛生、社福業務,努力提升機關整體施政效率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