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愛在健保 微電影徵選選拔成果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3-01-07
  • 更新時間:112-07-17

為讓社會各界瞭解全民健保的互助精神,發掘更多健保故事,本署於102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舉辦【愛在健保-微電影徵選】活動,多達80支影片參賽,並於102年12月18日完成評選,第一名作品:愛在健保-足球夢,獲得獎金新台幣10萬元。另有其餘10支影片獲得第二、三名及佳作獎項。而獲獎的影片,因係民眾製作,表現手法多元,有動畫式、劇情式及民眾現身說法等,從各種角度呈現全民健保的好處,也讓影片內容淺顯易懂及扣動人心。
每個人都會有年老或生病的一天,在臺灣,全民健保存在的重要使命,就是為民眾守護健康,讓民眾能夠得到妥善醫療照顧。而民眾也透過每個月繳納的健保費,傳遞著彼此的愛與溫暖。而全民健保推動至今,有許多感人及激勵人心的人物及事蹟,本署期望藉由影片的徵選,發掘更多的健保故事,並與更多人分享健保的愛。
本署藉由本次徵選活動,發掘健保感動人心的創新生活故事,讓健保帶動台灣這塊土地全民健康、社會繁榮的景象一一呈現,並期望藉由微電影宣傳的力量,持續傳播全民健保的精神,讓健保自助互助的精神能深植民眾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