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健康保險署高屏業務組中正辦公大樓剪綵啟用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5-12-30
  • 更新時間:106-05-11

健保署高屏業務組於105年12月30日舉行中正辦公大樓剪綵啟用儀式,期許藉由服務空間擴大、臨櫃流暢的服務動線,及舒適溫馨的空間視覺,提升優質服務品質,再形塑更優良企業形象。 

健保署高屏業務組表示,九如路辦公大樓自民國88年6月啟用,在地化服務逾17載,業務服務量與日俱增,適逢本署高雄聯合門診中心結束營運,爰規劃、完成高雄聯合門診中心所在之中正路辦公大樓裝修,並於今年11月底完成大樓搬遷,該辦公大樓緊鄰高雄市愛河風景區,公車網絡四通八達,及鄰近原市議會捷運站,環境交通便捷。

為慶祝中正辦公大樓的落成與搬遷,該組特別舉辦「中正大樓喬遷典禮暨慶祝茶會」,邀集各界機關團體及貴賓共襄盛舉,藉由簡單隆重慶祝活動,除宣達搬遷訊息外,更宣示健保署高屏業務組員工「從心再出發,民眾馨感受」服務理念。

慶祝茶會在唐心寶寶奮力敲擊的戰鼓聲中揭開序幕、在杉林國小熱情的舞獅團中熱鬧開場,為正式完成大樓之啟用,剪綵儀式在健保署大家長李伯璋署長偕同OOO、OOO等7位貴賓共同參與下隆重完成。慶祝茶會在龍華國小四弦重奏悠揚樂聲中開始,並藉由紀錄影片播放,呈現出大樓施工及搬遷過程辛勤點滴。  

中正辦公大樓在原高雄聯合門診中心及中正聯合服務中心的架構下,自104年12月31日起裝修工程動工,105年 11月28日開始對外提供臨櫃服務,高效率的展現為民服務無縫接軌。最後在署長李伯璋期勉高屏業務組夥伴,應秉持「關懷 信賴 活力」的經營理念,繼續朝向「提升品質 關懷弱勢 健保永續 國際標竿」大步邁進下,活動圓滿完成。